明明可以很順,

為何總是卡卡的,

到底被什麼設限住。

 

遊戲步驟:
1、看著下圖五張牌卡

2、內在心默念著『現在的我被什麼所限制住,導致無法前進,謝謝』,

3、從圖中A~E中選擇一張。

4、往下找答案~

S__179298309.jpg

其他占卜小遊戲:

【占卜】現階段在感情上,蓋亞女神要給我的祝福語

【占卜】現階段在工作上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

【占卜】目前適合我的小旅行

【占卜】20189月運勢

 

有想要面對面聊聊嗎?透過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找到我喔~~

加入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好處:

1、固定活動如『下個月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有機會獲得妳專屬於下個月的祝福語

2、快閃活動如『下半年的祝福語』,只要留言就能獲得

3、版主的領悟

4、分享覺得不錯的文章

 


 

S__179298308.jpg

 

選擇的你

陷入對錯、黑白中,導致沒有灰色地帶。

建議:多點包容、多點彈性、換個角度或方法

 

選擇B的你

過度樂觀,任性,想做就去。

建議:就算想做,也要稍微停頓一下,評估一下,確認一下。

 

選擇C的你

過於直率、直白,單刀直入切入重點,容易傷到人

建議:稍稍修飾及裝飾一下話語或動作。

 

選擇D的你

無法接受事實,固執不放手,沈溺在過去。

建議:別害怕,過去的已過,未來在等你,放手把!!!

 

選擇E的你

過度關注、迷失在自己所築出的彩色世界裡,對外在事物漠不關心。

建議:醒來吧!你會發現外面是豐富多彩、是有趣的。

 


其他占卜小遊戲:

【占卜】現階段在感情上,蓋亞女神要給我的祝福語

【占卜】現階段在工作上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

【占卜】目前適合我的小旅行

【占卜】20189月運勢

 

有想要面對面聊聊嗎?透過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找到我喔~~

加入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好處:

1、固定活動如『下個月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有機會獲得妳專屬於下個月的祝福語

2、快閃活動如『下半年的祝福語』,只要留言就能獲得

3、版主的領悟

4、分享覺得不錯的文章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