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旅遊嗎?

怎樣的旅遊方式適合?

塔羅占卜來幫我分析。

 

 

圖片中四張圖卡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看著圖卡默念『目前適合我的小旅行』後憑直覺選擇一張。

有想要面對面聊聊嗎?透過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找到我喔~~

加入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好處:

1、固定活動如『下個月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有機會獲得妳專屬於下個月的祝福語

2、快閃活動如『下半年的祝福語』,只要留言就能獲得

3、版主的領悟

4、分享覺得不錯的文章

 

 

答案請往下看------------------------------------------------------------------------------

 


 

A、說走就走

 

氣候:溫暖潮濕

方向:東方

交通工具:皆可

其他:安排過於倉促,旅途中有些不順暢,可能會遇到大風大雨,要小心交通意外。

 

 

來把晴雨兩用傘~不怕天氣鬧脾氣!最優買一送一GO

(圖:好傘王)


 

B、走馬看花

 

氣候:炎熱乾燥

方向:南方

交通工具:飛機

其他:天氣過於炎熱,東奔西跑容易引起燥熱,記得多補充水分。

 

 

UNT吸油蜜粉~讓妳炎熱天氣出油也很美

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粉紅限量組]

(圖:UNT官網)


 

C、清涼一下

 

氣候:寒冷潮濕

方向:西方

交通工具:渡輪、郵輪

其他:除了渡輪外,海邊及溪邊也是不錯的選擇,讓身體清涼一下。記得不管去哪都要防曬喔!

 

 

UNT防曬系列~提供全面防護最安心

(圖:UNT官網)


 

D、深度慢活

 

氣候:寒冷乾燥

方向:北方

交通工具:火車、汽車

其他:生活過於緊張,來趟緩慢且深度的旅遊,或是,找間不錯的的咖啡廳坐下來讀本有興趣的書籍。

 
 
來隻好錶,為深度旅遊留下美麗時光
GUGU'S Watch

(圖:GUGU'S Watch官網_凡賽爾洛伊)

 

 

         

                  

 

有想要面對面聊聊嗎?透過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找到我喔~~

加入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好處:

1、固定活動如『下個月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有機會獲得妳專屬於下個月的祝福語

2、快閃活動如『下半年的祝福語』,只要留言就能獲得

3、版主的領悟

4、分享覺得不錯的文章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