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上,不知所措嗎?尋尋覓覓?往前還是終止?⋯⋯
快來玩玩小遊戲!!!
看看蓋亞女神要給我的指引。
 

遊戲步驟:
1、看著下圖五張牌卡

2、內在心默念著『祈請蓋亞女神,請給我一張現階段在感情上,蓋亞女神要給我的祝福語,謝謝』,

3、從圖中A~E中選擇一張。

4、往下找答案~

IMG_8924.JPG

 

有想要面對面聊聊嗎?透過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找到我喔~~

加入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好處:

1、固定活動如『下個月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有機會獲得妳專屬於下個月的祝福語

2、快閃活動如『下半年的祝福語』,只要留言就能獲得

3、版主的領悟

4、分享覺得不錯的文章

 

答案請往下~~

文字來自蓋亞女神神諭卡,我已稍稍濃縮整理。

 

 


45.JPG

 

選擇的你:Evolution 演 化

 

Earth Changes, Climate Change, Transformation

地球變化,氣候變化,轉型

 

處在轉變期的你需要強大的意志力支配著轉變。

就像地球處在改變,身為大地之母不知害怕帶著體貼及善良,適應大自然的變化,因而讓她變得更加光明。

就算生活不斷變化時,其實本質是不會變的,帶得愛讓降低恐懼,順期自然地讓時間及空間愉快的展開。

別怕,讓『愛』帶領你!!!

 


03.JPG

選擇的你:Harmony 和 諧

 

Power, Self-Confidence, Productivity

權力,自信,生產力

 

處在和諧狀態的你,在接下來幾個月裡,會讓你自信心倍增,彼此間的相處創造出新的火花。

幸運的時刻即將到來,留心你目前擁有的力量,帶著尊重它並明智地使用它。

觀察一下這段時間妳的心態及行為,還有他人對妳的反應,此時學習到的,將會對你未來有極大的幫助。

注意擺在眼前許多障礙物導致無法開啟的大門有多少已清除並開啟呢?

我明智地使用我的力量,並發揮到最好的效果,通過愛和接受來創造我生活中的和諧,讓我輕鬆實現了自己設定的目標。

 


30.JPG

 

選擇的你:Flame Tree 火 焰  樹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新事物的開始


具有創造性的火焰,照亮我了內在心靈並閃耀著。

我的心態與認知已準備好開啟及接受新的事物,進而讓我的夢想實現。

處在開啟新事物的階段的你,帶著學習新領域/事業/興趣等如炙熱火焰的心,

此火焰將會讓你有一個新的想法,而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放鬆,

才能再未來幾周內保持接受新事物,開放你的心與認知,並注意你的直覺,

它將在未來幾年仍然會是你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10.JPG

 

選擇的你:Jewel Within A Teardrop 寶 石 內 淚 珠

 

Appreciation,Spiritual & Emotional Reconnection

昇值,精神與情感重新連結

 

處在與你精神聯繫的你,告訴自己,我是幸運的!我是被愛的!我是被祝福的!

你很快的會與另一個人、一個家庭成員、動物或是寵物感受到與他(她、祂)在情感上的連繫。

這段時間會讓你重新認識過去被壓抑、忽略、埋沒在心裡最深處的感受,也是將內在悲傷的眼淚轉換成歡樂的眼淚的情感時間。

當『愛』真實在你的周圍時,去擁抱它,珍惜它並尊重他,你是值得被祝福的,這將是一個特別具魔力的時刻。

 


42.JPG

選擇的你:Sacred Earth Mother 神 聖 的 地 球 母 親

 

A message of love

愛的訊息

 

『我們走過無盡的走廊,直到有一天我們找到了一條引導我們走向心靈的途徑』

本質是光明、是靈魂的你,是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帶著無盡的創造,受到真我的指引,將愛與智慧運用於我所說和所做的一切裡。

真實的自我與你的個性、成就、成功與否毫無關係,唯有運用與創造自我的『愛』,將反映你的靈魂,並創造出對你而言是存在價值的東西。
 

 


 

有想要面對面聊聊嗎?透過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找到我喔~~

加入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好處:

1、固定活動如『下個月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有機會獲得妳專屬於下個月的祝福語

2、快閃活動如『下半年的祝福語』,只要留言就能獲得

3、版主的領悟

4、分享覺得不錯的文章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