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在聊目前生命靈數流年時,

想起去年底透過塔羅牌抽流年祝福話,以及生命靈數流年,

還好是遠端抽牌,

解牌的內容有寫在LINE的群組裡,

現在剛好可以回顧與檢視。

畢竟我不會去記每個人抽過的牌卡、問題以及牌意,

當卸下塔羅師時,腦袋會自動對話消除。

找到訊息內容並核對一下他們這半年來的狀況後,

有符合耶(!!!!!!!!!)

當下的我覺得恐怖~~

 

訊息如下—————————————————

 

時間:2016.12.31

題目:2017年即將到來,給予OOO的祝福的話語

對象:兩位好朋友

方式:有我為兩位好朋友,分別抽牌,並把祝福的話語,打在Line的群組裡。

 

A朋友:【權杖公主】~改變的一年。【生命靈數流年】責任(家庭)—>  沈思(自覺)

B朋友:【 戰車 】~忙碌的一年。【生命靈數流年】沈思(自覺)—>  收獲(肯定)

 

巧的事,剛好兩張牌意與生命靈數都有共通點就一併解釋。

 

塔羅牌:開啓新的旅程,相信自身的能力,帶著勇氣去冒險便能克服未來的困難。

    將會有新的局面出現。切記:掌控只會讓自己侷限。

生命靈數:將會創造出新局面,拿出勇氣及信心面對需要的改革、創新以及變動。

 


 

有想要面對面聊聊嗎?透過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找到我喔~~

加入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好處:

1、固定活動如『下個月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有機會獲得妳專屬於下個月的祝福語

2、快閃活動如『下半年的祝福語』,只要留言就能獲得

3、版主的領悟

4、分享覺得不錯的文章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