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九月已過了一半

上半個月的妳過得如何?

需要上天給點祝福或是提示嗎?

 

遊戲步驟:
1、看著下圖五張牌卡

2、內在心默念著『9.16~9.30,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

3、從圖中A~E中選擇一張。

S__179412999.jpg

4、往下找答案~

 

其他占卜小遊戲:

【占卜】現階段在感情上,蓋亞女神要給我的祝福語

【占卜】現階段在工作上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

【占卜】目前適合我的小旅行

【占卜】最近的我被什麼所限制住?

 

 

有想要面對面聊聊嗎?透過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找到我喔~~

加入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好處:

1、固定活動如『下個月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有機會獲得妳專屬於下個月的祝福語

2、快閃活動如『下半年的祝福語』,只要留言就能獲得

3、版主的領悟

4、分享覺得不錯的文章

 


 

 

S__179413000.jpg

選擇的你

・放輕鬆!該清理一下積累已久的情緒,別被過往的種種遮蔽著,而看不到未來的好。

大天使聖德芬:從你的造物主哪裡,天使為你來禮物。展開你的雙臂來接受吧!

 

選擇B的你

事情即將明朗化,別被自己的限制而看不到帶來的價值。

大天使耶利米爾: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選擇C的你

停止寫劇本,停止不必要的揣測,先讓情緒穩定下來。

大天使烏列爾: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選擇D的你

過度的斤斤計較,總是要求平等,導致錯過機會。

大天使拉貴爾: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選擇E的你

目標設定太遙遠且有些不合理化,導致信心容易動搖,適時的修正是必然的。

大天使耶利米爾:現在,最困難的已在妳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其他占卜小遊戲:

 

其他占卜小遊戲:

【占卜】現階段在感情上,蓋亞女神要給我的祝福語

【占卜】現階段在工作上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

【占卜】目前適合我的小旅行

 

 

有想要面對面聊聊嗎?透過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找到我喔~~

加入FB社團『 雅雅煉工坊。塔羅占卜 好處:

1、固定活動如『下個月天使要給我的祝福語』有機會獲得妳專屬於下個月的祝福語

2、快閃活動如『下半年的祝福語』,只要留言就能獲得

3、版主的領悟

4、分享覺得不錯的文章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